• 这个帖子,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共产主义时代,产品极大丰富,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好比脱裤子放屁!... 2019-04-22
  • 【人文】皮埃蒙特:一个产酒大区的山之棱 人之杰皮埃蒙特土壤组成 2019-04-21
  • 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 2019-04-21
  • 四场程派经典将在天津上演 2019-04-17
  • 嗯,这个有可能。符合系统性关连。 2019-04-15
  • 过年喽!重庆“千米长宴”热闹开席  一眼望不到尽头 2019-04-15
  • 人民视频--山西频道--人民网 2019-04-13
  • 法学教育 要离生活更近些 2019-04-10
  • 江西乐平工业园 红色污水在管委会门前直排 2019-04-10
  • 对,这实质上是货币战争。美国的这些行动是要让前些年泛滥发行的美元裹携各国人民的血汗回流美国,经济的、军事的、政治的手段都要用上,中国对此要有足够的准备。 2019-04-06
  • 时尚拍照 苹果iPhone 8 Plus仅售4938元 2019-04-06
  • 兰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2019-03-30
  • [雷人]知道土地的价值由什么形成么?跟面积有啥关系? 2019-03-28
  • 手绘墙走红,不妨给艺术多些空间 2019-03-28
  • 回复@海之宁:你可以试着咬嘛……看咬不咬得动? 2019-03-24
  • 微信公众号

    湖北快三跨度走势图:主题: 来一批房产出售信息,有需要的进来看看吧

    • 巩义资讯
    楼主回复
    • 阅读:1372
    • 回复:0
    • 发表于:2019/3/12 15:27:5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巩义社区。

    湖北快三下注 www.qtupl.com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想租房买房的,都往这里看啦,今天为您推荐一批来自居家房产房源信息,希望您能喜欢!

    东方现代城北苑3楼三室两厅两卫,126平方,可分期***,全款价格从优,总价82万。联系电话:15514529992;

    东润峰景19楼三室两厅两卫,117平方,总价80万,需要全款。联系电话:15514529992;
    隆?;ㄔ?6楼三室两厅,95平方,朝南采光好,双气电梯房,45.6万。联系电话:15514529992;

    恒星花园三室两厅两卫精装套房全新装修,130平方,南北通透,首付62万,月供3600,全款100万。联系电话:15514529992;

    和平路城建公寓2楼三室两厅,128平方,南北通透采光好,超大卧室,精装修未住,1999年房子,此小区正在办理房产证,全款52万。联系电话:15890667722;

    大首领三室两厅两卫,126平方,双气2楼,院里可停车,全款85万,首付27万,中装家具家电齐全。联系电话15890667722;

    杜甫路甫新花园两室两厅一卫,104平方,双气精装电梯房,新装修,家具家电齐全,全款73万,首付25万。联系电话:15890667722;

    郎曼新城三室两厅两卫,135平方,新精装修,未入住过,部分家具,全款95万。联系电话:15890667722;

    东方现代城南苑2室2厅1卫,93平方,72万,首付30***分期,送18平储藏室,8000违约金。联系电话15890667722;

    陇?;ㄔ叭伊教晃?,104平方,生活设施齐全,精装修,70万,正常分期,首付25万即可拎包入住。联系电话:15890667722;

    建业春天里11楼三室两厅,93.7平方,可分期,首付40万,总价72万。联系电话:19903972658;

    居家房产

    公司地址:东方现代城北苑西门 

    联系电话:19903972658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巩义在线网站!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这个帖子,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共产主义时代,产品极大丰富,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好比脱裤子放屁!... 2019-04-22
  • 【人文】皮埃蒙特:一个产酒大区的山之棱 人之杰皮埃蒙特土壤组成 2019-04-21
  • 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 2019-04-21
  • 四场程派经典将在天津上演 2019-04-17
  • 嗯,这个有可能。符合系统性关连。 2019-04-15
  • 过年喽!重庆“千米长宴”热闹开席  一眼望不到尽头 2019-04-15
  • 人民视频--山西频道--人民网 2019-04-13
  • 法学教育 要离生活更近些 2019-04-10
  • 江西乐平工业园 红色污水在管委会门前直排 2019-04-10
  • 对,这实质上是货币战争。美国的这些行动是要让前些年泛滥发行的美元裹携各国人民的血汗回流美国,经济的、军事的、政治的手段都要用上,中国对此要有足够的准备。 2019-04-06
  • 时尚拍照 苹果iPhone 8 Plus仅售4938元 2019-04-06
  • 兰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2019-03-30
  • [雷人]知道土地的价值由什么形成么?跟面积有啥关系? 2019-03-28
  • 手绘墙走红,不妨给艺术多些空间 2019-03-28
  • 回复@海之宁:你可以试着咬嘛……看咬不咬得动? 2019-03-24